今天我只是去參加小貝婚禮(請點選看照片)

我跟小廖成為高中同學代表 嗯~非常薄弱的代表

跟新人的前同事同桌 意外知道求婚的過程

哇~~男主角好用心唷 鼓掌~~

沒想到 進場前的短片 這麼溫馨 

我跟小廖還看到好幾年前的我們 哇~我看到了歲月消逝的痕跡啊!!

小貝~我可以跟你要 進場短片嗎?

 

小貝今日的婚紗三套都很好看耶

婚紗照的服裝 也很不錯看

嗯~~這是我第一場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 感覺真的很奇妙

看到小貝的媽時 覺得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現在是不是比較福態啊

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 果真很搶手

這時我覺得我的位置很好

只要站著等待新人入場 便可拿到婚禮小物 

哈~結果我跟小廖一共拿到五根棒棒糖

 

原來單純的喝喜酒 可以這麼累人唷

我在參加完的瞬間 眼皮好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