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小小旅行 我帶著旅行的痕跡回家~~

手臂兩色越來越明顯耶 下回請早點跟我說要去海邊玩

 

6/05(日)從桃園出發囉   照片請點

外澳--阿宗芋冰短暫的停留 因為在不下車走走 我們也做太久了吧

緊接著開上小路 前往金車城堡咖啡館

哇!金車好有錢唷!是城堡造型耶!又可以遠眺龜山島

一整個view也太好了吧!根本就是拍照的好地方~~讚~~

海水跟藍天根本是絕配 我愛上這樣的藍~~

在金車城堡拍拍照 不知不絕已經過中午啦

 

是該去吃飯囉 礁溪的滷之鄉我們真的是慕名而來

滷味不錯吃 但是小貴 不過難得都來到此 就不用太介意囉

 

填飽肚子後 前往橘之鄉逛逛 蜜餞挺多人買的

但是我興趣不大 我對水草燈泡比較好奇 

如果我家哪天要裝燈泡 我要跟我家人建議一下 買水草燈泡啦

漂亮又有藝術感 擺脫傳統燈泡的單調感

在橘之鄉附近有個叫做亞典年輪蛋糕 聽說在網路上很暢銷

現場人潮真多 加上又有年輪蛋糕製作解說 

我看每個人聽完和試吃完之後 都買了不少桶回家

可惜今天是第一天 如果是最後一天 我也會買回家的

只好我們四個人買一桶 晚一點當點心吃囉

 

因為天氣很熱 太陽很大 只想去有冷氣的地方啦

走吧 先去民宿check in 這樣就可休息吹冷氣

今晚住在五結的若輕民宿 很巧的是去年清明節我來過這間民宿耶

哈~沒想到今年的意外之旅 又再次入宿耶

是間乾淨不貴的民宿 只是隔音有待加強

 

來到宜蘭如果沒有去羅東夜市 就好像沒有來一樣

雖然知道假日的羅東夜市 一定都是人

想吃的攤販 必會大排長攏 

但是人就是這樣 隊伍排越長的越想要買

為了能夠在H.S的規定時間內回到民宿

我們就兵分兩路 在集合吃美食囉

大家都怕其他人會吃不飽 東西買超多的 

吃到回民宿看電視時 還要努力的吃東西

我真的很撐 可以不要叫我在吃了嗎?

 

6/06(一) 照片請點

不是說要早起去拍龜山島嗎 結果根本就起不來啊

悠閒一點 起床吃早餐就好

吃飽點 這樣等等才有力氣拍照

明明我們才吃完早餐

為什麼我們前往目的的路上 卻要努力的把水果通通吃光啊

 

今日的第一站蘇澳內埤海岸 哇~好遼闊唷! 

望著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追逐著海浪 

享受著雙腿被浪淹沒的快感 瞬間大家都變成了小朋友

光是內埤海岸 就讓我們停留許久 

而我也帶著海岸送我的禮物 前往下一個地點

 

此張是CY拍的,我加上了LOMO風~ 我們很有默契的一次OK 

內埤海岸真的很迷人

說真的 如果不是CY的安排 我根本不知道勝洋休閒農場

在田野間的休閒農場 佔地不大 可是我們停留很久

我很喜歡這樣的鄉間小路很舒服

一整片稻田 遠方有間小屋 這是我夢想中的退休養老景象耶

牛車俥蜜餞文化館 除了一定要買蜜餞之外 貝殼隧道是老闆的夢想之一

不論館內外的裝飾通通都是貝殼

還有一大片尚未對外開放的空間 通通都是老闆的夢想 親手打造

我們很榮幸的聽老闆說夢想 參觀未開放的禁地

我想這個地方以後一定會非常有名氣

蘭陽博物館 美在它的建築 採單面山的構想

美在旁邊有湖的倒映 美在現在有很多稻草人光臨

跟著愛攝影的同伴旅行 其實很不錯

如果沒有跟著他們去 我就不會在蘭陽博物館等待傍晚時分

如果沒有跟著他們去 我也不會看到我夢想中的退休養老景色

如果沒有跟著他們去 我會錯失很多美景&美好回憶耶

雖然宜蘭我去過很多次 但是這次的景點 我只去過羅東夜市&民宿

感謝CY的安排 感謝HS的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