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開南大學後

我才知道中午有流水席 聽說席開300桌吧

第一次看到畢業典禮當天校方請大家吃飯啦

其實我今天最主要工作是幫小龍女拍照

畢業生真的很忙碌 要去禮堂 又要忙著拍合照

大熱天 穿著學士服跑來跑去 真的很熱

我覺得我沒有拍很多張合照(請點選)

但是我阿姨已經在催說 快點去佔位子 等等沒有位子怎麼辦

拜託~有必要這麼擔心沒位子嗎

小龍女同學的家長早已佔好一桌啦

哈~真是感謝阿姿的爸媽

在小龍女的畢業典禮上 我覺得我是去認識小龍女的同學&同學的爸媽吧

莫名其妙的跟某同學的媽 聊超久的

中午的流水席 其實吃得不錯耶

真得讓大家有得吃又有得拿 讚啦~~

 

今日最大的疑問是"怎麼可以從宿舍中,搬出這麼多東西回家啊?"

你老爸的車 被塞得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