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慶生~~咱們去西堤(請點選)

原本訂好南京東店

沒想到今天中午才通知因為有團體聚餐

所以沒辦法接我們這小小單 真是太過份囉

害主辦人打遍台北市西堤分店

結果只有光復南店 還沒有客滿

烏龍事件並非就此停住

光復南店把鄭寫成曾 難怪找不到訂位名稱 因為這樣賺到一人一杯飲品

服務生邊上菜 小廖編寫著客訴信 呼~我想服務生一定有嚇到

感覺服務生不時的來關切 還有不同的服務生前來詢問 XD

 

在主菜還沒有上來 其實光是吃沙拉 前菜 麵包 

還喝了免費飲品 都有點飽啦

幸好我的主餐份量不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王品比較好吃 果真等級有差

西堤的生日小蛋糕 好可愛唷

那個蠟燭墨鏡也太好笑了吧 哈~

這次的慶生真是印象深刻啊 感謝朋友們

下回辦生日宴就是八月啦

 

PS:當我離開此店 領班竟然追出來道歉耶 害我以為她要出來說 此路不通


台北光復南店西堤

住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94號

電話:02-2720-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