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前 不是說這是輕旅行嗎

所以我抱持著 隨便走走 拍拍照 吃吃喝喝聊天的心情前往

但是為什麼一到淡水 你就先前往鞋店 買了小紅鞋

一路上 小紅鞋搶進風頭 

不管在哪 都有單拍小紅鞋的照片 不是應該先來給我踩三下嗎 XD

 

在黑殿填飽肚子後 我跟倩導要求先去一滴水和滬尾砲台

新景點--一滴水 挺多人會去拍照的 還看到有人特地穿合服來耶

嗯~果真是外拍團 小小地方擠進一堆人聽解說 好擁擠好熱唷

不過建築真的很有日式風格啦

旁邊的滬尾砲台 根本是外拍的點 沒想到我們可以這麼喧鬧

也瞬間回憶了億載金城 似乎又該找時間去台南走走看看

 

倩導不停的催促我們 我們不趕時間啦 可以不要這麼趕嗎

下個點 不是坐下來喝茶聊天嗎 那我們可以慢慢走欣賞河岸景象吧

LATTEA的綠蓋茶挺好喝的 只是現場音越吵了點

害我只能大聲說話 怎麼可以越休息越累耶 真是不簡單

 

淡水的自行車道越來越好 相對的 人也更多啦 

不管是馬偕教堂 淡水老街 還是紅毛城

可以遇到很多外國人 在拍照 

看來淡水都靠觀光啦 

我記得我四月去時 還沒有耶

今天發現老街河岸邊也擴出去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