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到免費餐卷開始

就計畫著九月要去吃免費西堤 前陣子決定就是今日啦

慶祝928教師節 一個曾經跟我有關的節日 也慶祝小廖928放假

原本是預計吃南京東店的 但是有太多突發狀況

人數 用餐時間 用餐地點 就說"人最難搞"

但是~我不想讓原本期待的免費西堤落空

所以我們去重慶南店用餐

PS:真是辛苦小廖啦!!差點就要拄拐杖來了吧!!

 

嗯~~這回有些部份有新品耶

我喜歡我的沙拉--晶凍水果塔 這麼快就幫我把杯子翻走

其實我可以自己翻 害我來不及拍照

這家店的服務生說話超快 果真很融入這邊鄰近台北車站耶

其實我們不趕時間 服務生真的可以慢慢說啦

不然有些話 我真的聽不清楚耶

每次吃完這樣的套餐 都覺得撐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會回答你說:不用付錢的最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