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1.11開始

愛上了四四南村的簡單市集

一切都因為小廖 總是說去看看 但是每次都帶回戰利品

不過這回我覺得我們是為了好吃的貝果去的

特地先買好飲料再去好丘買貝果 這貝果真的好好吃唷

吃飽後才開始戰鬥

今日的小廖好克制唷 連喜歡的帽子 都猶豫了快一個小時吧

 

幸好今天有陽光 溫度又回升(照片請點)

嗯~可以看著藍天聊天 望著101發呆 跟藍天和101拍照

順便欣賞一下人群和可愛的狗狗

慶幸我今天有出來曬太陽啦 

而今日的意外就是我忘了帶多帶一顆電池啦 我因為沒電了 不能繼續拍可愛的花花

PS:今天壞朋友都一直聳恿我 我懷疑壞朋友有入股二手市集啦

 

來張自己封面照

 

這樣的天空好適合放空

 

壞朋友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唷!給你大特寫啦!相信你懂我這張要表達的想法。

 

只拍了三張吧!相機沒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