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夜團圓飯菜色終於不一樣啦

以往老媽自己煮來拜祖先 從早忙到晚

今年買了年菜餐 所以大部份東西都不用煮啦

哈~大家都可以很新奇的吃不一樣的菜色(照片請點) 並沒有什麼不好啊

雖說佛跳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至少有我喜歡的鳥蛋

櫻花蝦油飯還不錯 肋排也不錯

因為如此 一定要來張照片記錄一下

我看我媽也很配合啊 全身都紅的坐好 哈~~

 

等等飯後 我來開紅酒 哈~老弟好厲害唷 可以把開瓶器弄壞 害我差點喝不到紅酒

當紅酒喝了半瓶 老媽還擔心沒有紅酒瓶軟木塞塞不回去了

這個擔心根本是多於的

一個晚上 就喝完一瓶紅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