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 上星期我錯過了

這星期我終於看到啦

真的很刺激 很緊湊的劇情耶

我都捨不得把眼睛離開螢幕 怕錯過任一關鍵

哈~鋼鐵人好幽默唷 好笑的對話

美國隊長還是一樣這麼帥 雖說製服有點過時 但是那個盾牌還真是厲害耶

雖然美國隊長不會飛 但是最後的作戰指令非常精準耶

雷神的力氣真大 只是為什麼每次都要被洛基騙啊

浩克輕而易舉的把洛基抓起來摔 這幕真的太好笑了

浩克:好弱的神 哈~全場大笑

鷹眼跟黑寡婦 也很厲害耶 根本是打不死的超人吧

我一直在想鷹眼之前室出現在哪啊 他好眼熟喔

 

以下影評所言

《復仇者聯盟》將過去耳熟能詳的英雄全召回

包含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鋼鐵人」、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美國隊長」、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雷神索爾」、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黑寡婦」、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鷹眼」等等,全都將在電影中一展身手,

而曾在《雷神索爾》中演出反派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也將出現於《復仇者聯盟》。


我真的想不起來鷹眼之前出現在哪 所以查了一下

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鷹眼 是片中眾多超級英雄中的一員

鷹眼是一名擁有百步穿楊能力的神箭手 他的武器就是手執的弓與背上的箭 

百發百中打擊邪惡力量決不手軟

這個角色第一次出現於去年暑期上映的《雷神索爾》(Thor)中

當時他雨夜張弓 雖未放箭但就此埋下伏筆 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今在《復仇者聯盟》中 鷹眼終於能大展英姿 箭無虛發令反派聞風喪膽

而傑瑞米精湛的演技也俘獲了已經看過片的觀眾 他們紛紛認同鷹眼是本片最出色的角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