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不適合上班

所以駱小兔我早點去找你玩囉

小兔不怕生 挺不錯的唷 隨便都可以抱到

我想以後帶他出門要很小心 可能很容易被抱走

陪小孩玩 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IMG_1350 

準備衝向我 在此之前 我先幫你穿鞋鞋

IMG_1351  

明明我跟學姐也沒有聊很久

但是很快就到了晚上

咖哩飯+醉雞+高麗菜捲+玉米湯 嗯~好香喔 我餓了

學姐:我要擺盤拍照

我:那咖哩飯我自己弄造型

等我弄好眼睛鼻子之後

我:為什麼沒有綠色青菜

學姐: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花了點時間 擺盤拍照

終於可以開動啦

 

每道東西都要給評價

我想我是白老鼠 來試吃醉雞

嗯~第一次做醉雞算是不錯 但是醉雞不夠醉 給80分

IMG_1352  

咖哩飯 咖哩味道是夠 如果醬可以在濃一點點會更好

然後白飯是為了讓小兔也可以吃 好吧 我接受稠稠的飯

如果飯可以乾一點就太棒啦 給90分

IMG_1354  

高菜麗捲 這個很成功唷 好吃 給95分

學姐下回要包冬粉進去唷 不然你要包的時候跟我說 我去幫忙

IMG_1365  

玉米濃湯 喝著喝著我想問:為什麼你煮出來的跟我媽一樣,而不是跟外面賣的一樣啊?怎麼沒有稠稠的~

學姐:哈~對啦!剛就想說少了什麼步驟,我忘了勾芡~

我:原來是這樣~好啦!給你補救機會~哈~~這個給80分

IMG_1360  

學姐~下回我要吃我翻給你看的菜單唷

 

哈~小兔的神偷裝 真的太好笑啦

害我要陪他玩 又要幫他擦口水 又要幫他拍照 好累~

IMG_1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