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早上起床看到大太陽 真是開心

誰會想的到昨天下午大雷雨啊

才清醒沒多久 蕭邦邦打來確認我會不會去探班(請點照片)

當然會啊 今天大太陽耶

我~要~去~曬~太~陽~ 

第一次去彎腰市集 因為最近的大雨 攤位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不然聽說攤位會有20攤吧

手工+農產 嗯~有些挺不錯的耶

鮮蝦沙拉+愛玉百香果 消暑~

如玉梨~好甜唷!! 如果冰冰吃 一定更棒

蕭邦邦~你真的要邊吃東西 這樣生意才會好啦

貓頭鷹筷架的離奇脫隊 太神奇啦 

我們三個人明明只看到四個 怎麼又會變成五個咧

泰迪竟然不相信的說:你怎麼數的?

就這樣數啊 1~2~3~4~5~ 五個沒錯啊 

不知道~後來有賣光光嗎

我媽真的對於我帶著紅豆回家 感到神奇 

因為我只跟他說:我要去曬太陽 哈~

 

我才一回到家 

我家二老就說:我們要跟阿姨家二老要去觀音山走走,要不要去??

下午兩點多 天氣又不錯

我:我要跟~

趕快把紅豆丟出包包 這太有重量了

觀音山人好多 可能因為台北難得大太陽 大家都跟我一樣來曬太陽 不然要發霉了

幸好我有來(請點照片)

今天的天空很棒

白雲跟烏雲層層分明 又可以眺望台北盆地 

呼吸著新鮮空氣 聽著蟲鳴聲 吹著涼風 曬著溫暖陽光 只缺咖啡一杯

不想聽老人家的談話內容 就去旁邊拍照 坐著放空~

原來觀音山跟我小時候印象不一樣了 步道也建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