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聚會找個好理由

提早幫10月壽星慶生

其實是我很懶的一一寄禮物

剛好大家可以換個地方聚會聊天啦

感謝桃園地主 李小珊和大姐 嗯~聚餐地點+交通 通通搞定啦

托斯卡尼尼的吸菸區 變成大家等待開門的好地方 沙發椅好舒服唷

一行人11個大人+2小人 呼~餐桌好長

幸好店內很寬廣 不安靜 所以不管我們的音量有多大 都沒關係啦

這間好多家族帶小朋友來吃飯喔 前後兩大桌 都是充滿小朋友

或許是因為沒有低消的緣故吧 不過需要服務費喔

我們人很多 光是點餐 就點了很久

不過上餐速度很快 果真很多廚師和服務生 都是為了應付假日人潮

我點了辣味鴨胸義大利麵 份量很多耶

讚~ 才210元 在台北根本吃不到耶

雖說辣味 但是根本不會辣喔 因為辣椒是大的那種

味道如果跟紅醬比反而算是淡耶 挺好吃的耶

看看我旁邊的副手阿竹 就覺得我很會吃 我都吃光光啦 他還有半盤義大利麵@@

幸好para坐我對面 小黃瓜通通送你吧 如果都是青椒我就會吃掉啦

阿哲的墨魚燉飯賣相真的不好 可是不錯吃 果真不可以只看外表啦

加13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多了麵包 濃湯 蛋糕 飲料

吃完後 好飽足~

原本很開心的泯昊 因為媽媽的威脅 哭著堅持要把麵打包帶回家

不錯~代表大姐教得好 讚~


【托斯卡尼尼.國際店】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二段27-1號

電話:03-3708800

 

吃飽後 一大群人 前往李小珊的小窩

哇~李小珊 你家很久沒這麼多人了吧

坐著休息聊天喝茶 我們是一群老人啦 還有人都快要睡著 哈~

不過小又又太怕生了 讓我們都玩不到小孩

根本都還沒有碰到 就開始作勢要哭

還是泯昊可愛啦 還會唱歌給大家聽

等了好一陣子 蛋糕終於來囉

一直在爆衝的泯昊 

一下子想直接拆蛋糕盒 但是馬上被阻止 因為我們一堆人還沒有拍照

一會兒想要插蠟燭 還是被大姐阻止 深怕等等蛋糕就毀啦

李小珊拿出專業腳架 哇~客廳都是人啦

大合照完後 我們可以唱歌吹蠟燭了吧

哈~泯昊竟然手腳這麼快 吹掉兩根蠟燭 壽星們還沒有合照耶

幸好有即時 拉住爆衝的泯昊 先讓壽星合照一下

切蛋糕時 泯昊也想展露手腳

嗯~泯昊 我想你應該很多歲了 一直在吹蠟燭切蛋糕

這次蛋糕是ROOM 4 DESSERT 選了提拉米蘇和櫻桃布丁 

提拉米蘇 因為我太飽 於是我偷偷吃了副手的一口 跟奶油比較沒有這麼多

櫻桃布丁 沒有想像中的大耶 

我一直以為布丁是軟軟那種 但並不是耶 不過也不錯吃 

我想應該有人沒有吃蛋糕 因為還剩下很多 

通通請李小珊和小眼睛叔~(偷偷學泯昊的話)吃掉吧 

 

晚上兩台車去了鶯歌老街

老街跟我印象中不一樣了 商圈比較完善

不過晚上的人潮不多 走起來很舒服

小吃攤販似乎都收攤了 趕車的para和阿哲只好先去車站

最後大姐帶領我們去吃鶯歌阿雪姨快炒店

我們只不過六個大人+一個小孩 點了九菜一湯

這家店有豬油拌飯耶 這樣的飯 好好吃唷

台北的熱炒店 怎麼沒有咧

話說我們下次來個熱炒店聚餐吧 圓桌真的太適合聊天了啦

沒想到我們幾乎快要吃光光 只包了兩道菜尾吧

真是太感謝大姐和李小珊的招待耶

讓我們吃飽飽 還有東西可以帶回家

 

想說我們可以很悠閒的搭上20:40的區間車回台北

沒想到誤點五分鐘

在我們上車後 門關上好久 我就在想為什麼不開車咧

這時 列車長說:因為XX故障,所以趕時間的請搭下一班車~

於是門打開了 我跟阿竹還有孕婦蕭幫幫一起下車了

我去看看下一班車是幾點

再次跟阿竹會合後 

我:蕭幫幫咧

阿竹:我叫他先去列車中坐著

沒想到列車的門 就這樣關上了

什麼~現在是車子準備要開了嗎 雖說我們手中還有蕭幫幫的東西 幸好都不重要

我們都還互拿照機拍照

接著列車燈全熄 在列車外的我們驚訝了 列車內的人很冷靜 根本不為所動

幸好有手機可以跟蕭幫幫通話

於是去問問列車長 現在是什麼情況

此時 列車內有個阿伯一直在敲門 這個舉動讓我和阿竹嚇到

過了五分鐘吧 這列超長的區間車 只有在剛剛阿伯拼命敲門的地方 把門扳開了

我們趕緊叫蕭幫幫從那邊下車 呼~

走到旁邊月台 等21:00的區間車回台北 

彷彿是在上演電影情節耶 幸好我們都平安回到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