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西門店的魔法咖哩

幸好小廖也喜歡咖哩

嗯~11點前上門 當了第一組客人

我想如果餐點在不來 我水會喝更多吧

店員一直幫我加水也不是辦法 可以把水壺留下啊

等了很久牛肉咖哩終於上桌囉 開動~

沒想到我們吃不到一個小時耶 看來我們真的很餓

IMG_4411-2

因為太早 所以在西門町晃晃

才前往我們今日目的地--四四南村

小米魅力太強了吧 還沒有一點

攤位前都是人 團團圍住 我的天啊~

小米東西都還沒有擺好耶 

都想跟他說 可以不用擺好 通通倒出來就對啦 呼~擁擠啊

IMG_4421 

我根本擠不進去 今天戰鬥力大爆發的小廖~快衝~~

幸好第一排的人有蹲下挑選 不然根本看不到東西@@

其他攤販一點~兩點根本沒有客人吧

小米的東西 竟然在兩點多 就差不多被搶光了 

這不是周年慶耶 怎麼大家這麼的瘋狂~~

IMG_44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