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常去學姐家作客

因為我下班過去很順路

今晚跟學妹&小龍女一起過去

買好炸物+飲料+蛋糕前往囉


還沒七點我們就到了 學姐正在餵小兔吃飯(今日照片)

看我們到了 換我們服侍小兔吃飯

我餵飯 小龍女餵菜 小兔好好命耶

只要眼睛看著水果奶奶 嘴巴記得張開

當水果奶奶演完 可以掛著眼淚吃飯 哈~

不過小兔算是給面子啦 乖乖讓我餵飯 吃光光


當我餵完小兔後 學姐也煮好了

學姐很用心唷 還特地寫菜單

煮了六道菜 加上我們買的 這餐菜色很多樣耶

加上今晚學姐夫這麼早下班唷

竟然可以趕上我們開飯時間 不錯唷

開動~~

學妹:好像在家吃飯喔!

我:是在家吃飯沒錯啊!

我突然忘記學妹是北上工作~

嗯~我們很捧場的 盡量把餐桌上的通通清空

突然覺得我們像蝗蟲一樣

 

飯後~開始邊跟小兔玩邊聊天

哈~~耶~~

嗯~每次在學姐家的時間 總是覺得過得很快

一下子 小兔該洗澡啦

沒多久就九點多 是該切蛋糕囉

嗯~之前看到團購有JJ義式餐坊8吋野莓魔鬼巧克力蛋糕299元

馬上買了 因為我可以很順路的去拿

如果有六吋就好 因為我們人不夠多 八吋會剩下的

其實巧克力醬會甜 蛋糕本身不會甜 所以還不錯 不會太膩


JJ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號(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87710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