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家後

發現我書桌上躺著一封信

看著寄件人住址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寄來的


拆開後 

發現是~漾學姐的好友 也是小兔的兔媽

是我素未謀面的朋友--所長

我們只在FB上互有聯絡

會認識的原因是從製作相片書開始

偶然參加所長舉辦的小小互動--每日一傳猜照片

而我獲得頭香獎 哈~ 明明只是剛好我很快看到

沒想到竟然收到所長的書信+明信片

哇~我太感動囉 所長手寫信超長的

所長~你真的好有心耶

現在真的很少人會寫這麼長的信了吧

IMAG0252  

這是今天最大的驚喜~~

所長送上了一組明信片 有我之前說我最喜歡的一張耶

讓我知道點點印的品質 也不錯耶

下回我要做明信片可以把點點印列入考慮

IMAG0253

左邊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IMAG0254

IMAG0255

IMAG0256  

真不虧是很認真的所長 說到做到~讚~~感謝你的禮物唷

現在我越來越期待 看到你每日一傳成為相片書

雖然你是大~忙人 但記得改天我們要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