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二次去靴子用餐

漾學姐肚子內的小兔 已經一歲九個月了

更巧的是回家寫網誌才發現

距離上次來靴子用餐 整整兩年耶(今日照片請點)

我跟漾學姊也太會挑時間了吧(兩年前的今日-文)  (兩年前的照片)

 

兩年前~小兔還在肚子內

今日~小兔長大了 時間過真快耶

 

這家店很實在

每道義大利麵都可以+30元變成焗烤

餐點+50元升級為套餐 就有飲品+甜點

義大利麵不管哪種口味 都很好吃

加上焗烤 很不錯耶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焗烤義大利麵(190元) 奶油味道很夠 而且不會因為吃到後面覺得膩

小龍女覺得焗烤可以多一點 麵少一點點就更棒啦

我有偷吃咖哩口味 嗯~不錯 下回去我也許會點唷

漾學姐的茄汁也超有味道的 好像才99元吧

甜點我們三人都點不同的 這樣什麼口味都吃到囉

甜點我覺得一般 沒有特別不好吃

飲品我們三人很巧 都是點檸檬多多去冰 今日回溫 喝這個真適合

邊吃飯邊聊天邊跟小兔玩

一直都是我們最近的聚會模式

但是小兔不知道是不是外出吃飯太開心

還是桌子離椅子太遠 

意外發生在一瞬間 小兔不知道怎麼摔到桌下

瞬間~我們都被小兔嚇到了 幸好沒有大礙

連店家都也被嚇到 跑來關心一下

我們才發現原來有兒童座椅 

也許是我們沒有認真聽店員說吧

有兒童座椅 店員又提供可愛小玩具

讓我們很輕鬆 這樣就不怕小兔亂動去撞到

店員莫名嚇到小兔 於是小兔有健達出奇蛋耶

吃飽~當然要拍張片囉

於是當我自拍時 小兔會看鏡頭

怎麼漾學姐要幫我們拍時 小兔卻一直看著我們說:耶~

 哇~沿路走回家都捨不得放開耶

這就是證據~ 戴帽子好可愛唷

 


 

靴子義大利餐館

住址:板橋市三民路二段21巷18號

電話:02-2956-5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