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大雨 超擔心今天天氣不好

而不能去陽明山採海芋

今早起床看到大太陽 超開心的

北投捷運站前有往陽明山花鐘和竹子湖的接駁巴士

大家很有秩序的排隊 車子也很多 所以不會等很久耶

上下車各刷一段票 小9大約開了半小時吧 就到達目的地了--竹子湖

 

這個季節 陽明山花季開始了

趁著好天氣 來山上賞花的人潮不少耶

櫻花東一株西一株綻放著

我今天又再次賞櫻了

拍到這棵 讓我想到去年去阿里山和韓國鎮海的櫻花

這棵是我今天的最愛

粉色+藍天=美

 

介紹一下 今天出遊成員 真的很妙

我想這是另類的"家族旅行"吧

學姐一家人+我&我家二老+學妹&同事

很開心我們可以畢業後 依舊是有聯絡的直屬學姐妹

也很開心又多認識了新朋友

整排都是海芋 找間採海芋囉

趁著現在有大太陽 我們一定要瘋狂拍照

我看我家二老超認真的找漂亮的海芋耶

然後會莫名的跑進我的鏡頭中

很遙遠的兩位 快~

 最後結算一支10元的海芋田

太陽太大了~漾學姐快買墨鏡給小兔啦

 雖說不是第一次採海芋 但是我還是要拍一下~準備採海芋

嗯~搞定

我們來紀念一下 我們跟親手採的海芋

小兔超認真的聞~ 海芋香香

真是太可愛啦

我家二老說要跟我一起去採海芋 當然要合照一下

採完海芋 是該準備去吃午餐囉

學姐一家的背影

 

我們七大一小走進這間店用餐

這間店很大 生意很不錯耶

我們真的等了好一陣子 此時店家先送上手工鰻頭招待我們

呼~真的好燙唷

炒山豬肉 龍鬚菜 白斬雞 通通好吃耶

光是一盤炒山豬肉 我看我爸都快要把白飯吃完

炒蚵蠣是個配飯的好菜 用這盤騙小兔吃下好多東西

高麗菜苗 好脆唷

我就聽到我爸跟我媽說:為什麼人家可以炒這麼脆咧?

來張今日的菜色

地瓜湯100元

我覺得好像有多加了什麼 感覺地瓜不該這麼甜耶

小兔吃得好開心唷 最後一直說:飽~飽~飽~飽~飽~

漾學姐就回說:你看看小兔像不像醉了?

我:是很像~我拍到啦

今日中餐吃的很滿足耶 再加上九碗白飯+一瓶飲料=1520元 真的不算貴

最後剩下快半盤白斬雞

大家在那邊推來推去

於是我提議猜拳 輸的人就夾一塊 但我也輸太多次了吧

我竟然夾回三塊@@

最後一把 我終於贏了各位 喔耶~

感謝老爸幫我把我的戰利品吃掉XD

這家店的海芋園好大唷 而且花朵好大

超適合吃飽後 可以散步的好地方耶

小兔又開始海芋香香

我特地拍了超近寫真照

只想玩海芋的小兔 只有大人會看鏡頭

很難得跟學妹出遊 就說跟學妹拍照我很吃虧~

好可惜學妹的手被切到 不然這張挺不錯的耶

我下回要訓練學妹拿相機自拍 這樣我可以躲在後面

話說~學姐夫沒有躲好 我還是拍到了

這裡有好多~海芋唷

我記得之前出現這樣的畫面 是大學畢業吧

很難得我家二老跟學姐妹一起出遊耶 這是第一次

 我超喜歡這個角度

哈~小兔突然發現為什麼我們都沒有跟上

喜歡到我只叫漾學姐趕快去牽小兔的手 忘了要讓自己入鏡

話說我家二老不知道在研究什麼 怎麼就給我偷偷入鏡啦

我東張西望發現的小花

看到台北的悠閒 很開心學姐的邀約耶 今天拍的很開心

旁邊有盛開著的杜鵑花

太陽公公好賞臉 逛完這家店後 開始有雲層出現

小兔你該坐上推車睡覺囉

我終於看到很低的櫻花 趕快拍一下

不趕快拍完 這群人會等很久

準備去排接駁車 感覺下午快三點人潮很多耶

光是接駁車 我們排了快40分鐘 

邊排邊聊天時間過挺快的 小兔也在排隊中睡著啦

話說下山有塞車 結果搭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北投捷運站耶

呼~我都站到腿痠啦

下山感覺有繞路 幸好我們一路都在聊天 讓搭車不無聊了

PS:天空相本等待我整理好就開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