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公司前

去星巴克買個咖啡

很難得忠孝SOGO後方的星巴克

店內都沒有客人耶

難怪兩個店員可以從我買咖啡開始到結束 一直跟我聊天

店員對於我的杯子超好奇 雖說這不是第一次了

IMAG0385  

A店員:你這個杯子剛好可以裝大杯的喔!

我:對啊!跟你們家大杯的容量一樣~

B店員:這杯子你哪裡買的啊?

我:朋友送的耶!但是網路上買的到啊!

B店員:你的鏡頭杯好像比較大耶!我同事也有一個,我拿給你看~

馬上從旁邊休息區 拿出一個小型小白鏡頭杯

我:對耶!那個比較小,這個跟真正的鏡頭將近1比1。

終於~我的咖啡做好了

兩位店員很親切的跟我說:BYE~BYE~

我:BYE~BYE~

OS:下次再遇到這兩個店員,應該會被認出吧~

最近7-11點數 真的只適合去星巴克買咖啡買一送一

IMAG0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