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管理員來按鈴

管理員:有你的掛號喔~

我:喔~是誰寄的啊!

管理員:無名氏耶~

我看看信封袋上的字

IMG_0673.JPG  

我:哈~我知道是誰了,我朋友啦!

話說 李阿育手腳好快 謝謝你的禮物啊 心意很足唷

看著這張卡片封面 我要特地拍一下才行

阿育大師越來越厲害了 感覺這要畫好久

深深害怕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圖 還特地說明--麗江古城~小溪蜿蜒

IMG_0676.JPG

東巴文眞的好有趣耶 原來這樣是朋友、富裕安樂

IMG_0677.JPG

抖跟懶也太好笑了吧

IMG_0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