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約而同有人問我:收到明信片了嗎?

嗯~新北市人口多 所以每次都比較慢收到

不過沒關係 至少明信片有抵達我家信箱

今天一口氣收到兩張 真是太開心囉

 

小佳自製明信片 嗯~是迷人的吳哥耶 而且質感很不錯耶

IMG_1281.JPG  

不禁讓我想起之前去吳哥的日子 每天都要拼命防曬

在乾季去吳哥 非常熱

但也因為這樣可以拍到很多漂亮照片啦

巴戎廟(H)(001).jpg

小吳哥日出 blog 03.jpg

巴戎廟(G7).jpg

塔普倫(Donna).jpg

另一張是好久不見的表妹寄來的生日明信片 來自墾丁

IMG_1282.JPG  

嗯~密密麻麻的字+字畫像 是你的特色 佩服~

墾丁+小琉球的行程 很讚耶

讓我想起之前去小琉球的潮間帶 真的很棒

於是我帶著曬黑的身體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