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個星期的颱風和雷陣雨 每天都溼答答的

導致原本8/16和8/17的宜蘭小旅行被迫取消

於是臨時決定趁著颱風離開後 前往宜蘭囉

 

在台北車站遇到韓國團搭台鐵

看著導遊分著車票 跟他們解釋

然後疑似日本人來問台北-->桃園區間車哪裡搭

我們所搭的區間車上有日本人拿著地圖要去瑞芳站

原來台灣鐵路有很多外國人搭乘耶

台鐵應該更貼心點 在車票上有站名的英文

我們非常悠閒搭著區間車去宜蘭

不管看到幾次龜山島 還是會拿起相機拍照耶(今日照片請點)

到達宜蘭車站囉

宜蘭車站旁的幾米向左走向右走 吸引很多人來拍照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 大家都在排隊耶

加上今天放晴了 人好多唷 

我好不容易抓到主角旁都沒人的空檔

IMG_2185-2.jpg

 真的覺得女主角的腳不合比例啦

 

好多各式各樣的行李箱 每個都好繽紛唷

IMG_2148-2.jpg

走~

IMG_2182-4.jpg 

公車的後半

 

好多魚的景 只好用我拍的

真的很不大的景點 我們卻花了35分鐘吧

過馬路走到對面 只為了拍這個和兔子

兔子的排隊隊伍會不會太長啊 讓我只想抓住路人換位的空檔就好

打算去吃郭珮推薦的蒜味肉羹 走了15分鐘後

看到檸檬愛玉 嗯~買來解渴

 

宜蘭市的蒜味肉羹也太多人了吧 雖說現在是吃飯時間沒錯啦

呼~這樣的人潮不知道要等多久 所以放棄 下次平日來吃

於是我們用緩慢的步伐 去麥當勞吹冷氣吃冰降溫

我想今日中午應該有32度吧

 

宜蘭車站到羅東車站 區間車大約10分鐘

從羅東車站走去羅東林場 大約快15分鐘吧

我終於等到短暫的沒人時候啦

這次去羅東林場 終於拍到有藍天的景

 

於是我好忙唷 相機拍完 換用手機拍

1377330937857.jpg 

手機拍的好處是有APP可以馬上做後製

 

羅東林場有用心在經營耶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物耶 好啦 我承認我是都市俗

我很喜歡這兩句話

街頭藝人表演 不知哪來的小弟弟聽著聽著開始跳起舞 超可愛的

於是從台語歌到小叮噹主題曲 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聽一下和打賞

旁邊會有火車經過 可惜這時沒火車

沒多久 區間車來囉

環完湖後 

去旁邊的館參觀 了解林場的歷史

也順便吹冷氣 哈~

 

羅東夜市才下午五點初 人就不少耶

這次我都吃我之前喜歡的為主 

像是龍鳳腿 蔥餅 包心粉圓 炭烤 外加糕渣

這間蔥餅還是這麼好吃 料多實在啦

 

  

今天的一切都在我計畫中

只是沒想到 逛夜市挺快的

還可以把回程車次提早耶

嗯~搭乘自強號回台北 真的很快

只要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