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我去星巴克

都是因為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8/23(五)

我去買了兩杯美式+兩杯拿鐵

幫我點餐的店員A認得我

當下沒有多聊 點完後 我就去旁邊等待我的咖啡

 

8/30(五)

今日幫我點餐的依舊是那位店員A

當我準備要開口說我要什麼的時候

店員A:我知道,你要跟上星期一樣,兩杯美式+兩杯拿鐵喔!

我(超驚訝):你怎記得我上星期點什麼啊?不過我今天只要兩杯美式啦!

店員A:因為你這杯子太好認了~

我:原來是這樣啊!那我以後可以來買咖啡時,都不說話嗎?哈~

這位店員A真是太妙啦~ 每次來公司附近的星巴克 總是充滿驚喜

2013.08.30  星巴克.jpg  

 

9/06(五)

這個月有兩個星期五都有買一送一

所以我又來星巴克報到

20130906 星巴克.jpg  

今日幫我點餐的是另一位店員B

剛好認得我那位店員A在旁邊協助店員B

店員B:問我要點什麼呢?

我:兩杯大美式

店員A:是你喔~

然後店員A跟店員B說:他都喝美式咖啡啦!

店員A跟我:今天依舊是點一樣的,老樣子唷!

我:哈~你看你幫我點餐,我都不用開口啦~

 

9/13(五)

店員A今天是結帳人員

店員A一看到我:你今天怎麼沒有11點來?

我:感覺11點半來不會排很久啊!

店員A:我知道你今天一樣要兩杯美式咖啡吧!

我:答錯了,我今天要兩杯大熱拿。

店員A:今天不喝美咖囉~

我:今天跟我搭檔的人不喜歡喝美咖。

之前會買美咖是因為另一人喜歡,我個人是都OK~

只要辦公室有鮮奶就好。

店員A:那你今天一定很高興搭檔換人了,這樣可以點拿鐵。

我:哈~因為你們家的美咖很好喝。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7-11就沒這麼香。

店員A:你們辦公室有咖啡機嗎?

我:有~但很少自己用

店員A:也是,想要喝現磨咖啡要大費周章,感覺也麻煩。

我:咖啡豆磨成粉後,不趕快喝,我覺得味道會變。

店員A:嗯~對~~

我下回應該跟店員A說~請幫我做好咖啡,等等去拿。

Daily_SHARE.jpg

中秋節快到了 星巴克出了好多款應景杯子喔

IMAG0791.jpg

小兔馬克杯好立體耶

IMAG0792.jpg

快中午了 真的好熱 這幾天的藍天白雲真的很漂亮耶

IMAG0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