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日

我去領了COLOR RUN的衣物

同時也收到進擊太白粉的衣物

當然要來個開箱文

COLOR RUN 當初因為太多人報名當下大當機 也因為人數過多而用抽籤

被抽中者可以帶三個人一起去參加

這次可以參加要感謝幸運的李小珊

報名費750元

跟進擊太白粉比較之下 COLOR RUN可能要檢討一下 

衣服質感我比較喜歡太白粉的 毛巾的設計感我也比較喜歡太白粉的

IMG_2831-1.jpg

IMG_2833.JPG

雖說是贊助商啦 但是有必要整個背面印這麼大嗎?

很瞎的是主辦竟然說沒有等大家都填好衣服尺寸就先做衣服啦

主辦自己估計XS S的人會很少(也就是女生去參加的會比較少) 

導致讓參加者很多填XS S的要拿M

IMG_2834.JPG

進擊太白粉報名費500元 因為沒有置物櫃 所以給大家輕便防水袋

毛巾真的太棒啊

IMG_2836-1.jpg

衣服的顏色開放跑者選擇 而我選擇綠色

IMG_2837.JPG

我期待著這星期六的到來~~

下回有參加這類活動 我知道要把衣服尺寸填小一點

怎麼兩件衣服都很大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