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中之前就旅行回來啦

記得這次買相片書的日期時在四月底

五月中之前兌換序號

製作期限是5/15~11/15

本想說我應該可以在九月底前送件完成的

誰知道九月時迷上蘭陵王 導致整個進度大落後

雖說我本就先跟小廖預告生日禮物我會延後給

但我從沒想過會延後這麼久耶 都快要變成聖誕禮物了

在兌換期限將至的今天 我終於送件完成

旅行書--泰逍遙 總算完工 現在等著店家把成品寄給我

順便配好音樂 轉檔成小短片了 喔耶~

因為檔案壓縮過的原因 導致畫質有些不清

  

店家提供的作品連結(請點) 只是不知道可以連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