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中午時,

快遞打電話給我,問我蘆洲這邊有人在家嗎??

我OS:我記得我最近買的東西都寫公司住址啊!

打電話回家,問我媽在不在家,請他收件。

原來是這個贈品唷!

之前台灣優生跟1111合作的活動,免費索取唷!

夏天真的好需要耶!

IMAG0142.jpg  

今天最妙的事情是~

我正拿著要鑰匙開我家信箱,看看有什麼信嗎?

社區有位阿嬤帶著應該快兩歲古錐的孫子在中庭等垃圾車,

古錐小男孩走到我身旁說:要用鑰匙開

我:對,鑰匙開信箱,不然不能拿信。

然後我往樓梯方向移動,正準備要刷卡進去~

古錐小男孩竟然一直跟著我走,然後說:那阿姨我要去你家。

我:啊~你要去我家玩喔!

鄰居阿嬤:你要去人家家裡做什麼?

沒想到我推開一樓大門後,古錐小男孩竟然用跑的去站在電梯前等待。

我快要笑翻了,這小孩還真的知道要等大人來按電梯耶!

鄰居阿嬤趕緊跑來把小孩帶走~

於是我跟他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