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沒有想過第一次打撞球的情況耶!!

竟然是跟我家二老和小龍女一起去運動中心,

一開始真的不會打,不過後來有手感了,

但沒想到我媽竟然隨便打隨便進,

當我媽進了三球後,我只進一球耶!!

可是我的白球倒是進了很多次啦!!有次還跟得分球一起進袋。

不然就是我瞄準好了,可是就看到球在洞前打滾,怎樣都不滾進去~~

我爸一開始真的只是出張嘴指揮我媽,

過了十分鐘,我就說:去給我拿球棍,不要一直出張嘴。

哈~~打了一個小時,深深的體會到撞球很不簡單耶!!

但我媽竟然問說:平常打一小時要多少錢啊?

嗯~離峰90元,尖峰110元唷!!

打完撞球,來去健身房運動。

一字排開的跑步機有14台耶!!4台滑步機,還有很多重訓的器材和腳踏車。

嗯~只要場內人數滿,就不會讓人再進入了。

這樣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