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局舉辦的活動,

終於結束,也抽獎完畢啦!!

這次活動有半年,本來我真的有認真在拚發表照片的,

但是大家太猛啦!!於是我放棄~~

我認真的拉票,讓朋友們幫我分享點"讚"就好,

沒想到有三張進到前十名,我還是沒有抽到大獎,

只獲得兩個小獎~收到兩封MAIL分別是...

親愛的朋友,感謝你熱情參加臺灣觀光年曆-「臺灣樂遊曆」活動,
很恭喜你獲得了樂遊記念獎,可獲得獲得喔熊吉祥物記念品。

 

親愛的朋友,感謝你熱情參加臺灣觀光年曆-「臺灣樂遊曆」活動,
很恭喜你獲得了
投票感謝獎
,可獲得獲得手機用運動臂套。

嗯~~真的是小獎,

不過高興的是有好幾個朋友因為幫我投票也獲得小獎耶!!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