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拿著寄杯的單子去公司樓下7-11,

店員是上星期五幫我結帳搞很久的那位,

邊幫我結帳,邊說今天中熱拿請你~

我:為什麼?

店員:上星期五讓你等很久真的不好意思。

我:沒關係啦!

店員把單子給我:我沒有扣杯。

我OS:這家店給店員的權限很大,很讚耶!

今天拿到7-11咖啡,發現他們杯子換了,這款挺好看的,

而且這陣子的杯套,真的很不錯耶!!

IMAG1094-1(001).jpg 

今天開始星巴克又有買一送一活動,於是我跟二老大當然要合買。

去公司附近的那家,點著老樣子的飲品,

剛好隨行卡需要加值,所以除了發票還有簽單,所以單子有點多。

沒想到用隨行卡結帳抽獎,是立馬知道抽到什麼,

聽到店員跟我說:是買一送一卷耶!

我:太棒了。有使用限制嗎?

店員:只有使用日期限制。

我:這個不錯,隨行卡結帳是多少可以抽獎?

店員:只有消費就可以。

哇~今天是我的咖啡日沒錯,第一次用隨行卡抽到獎耶!

 IMAG1097-1(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