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應該早上去參加返老還童路跑的,

但是因為連續兩天睡不飽,外加上前一晚下雨,

所以沒有去路跑。

本來要去參加新北市下午兩點的OPEN將遊行,

也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去。

於是早起送走大學姐後,

悠閒吃早餐,以及小龍女喝咖啡聊是非後,就去補眠了!!

就說喝咖啡,我還不是一樣照睡。

涼涼的天氣,我一睡就是兩個小時,

直到我爸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黃小姐,你在睡覺喔!!晚上有在家吃飯吧!!

我說:對,在補眠,晚上有要在家吃飯。全聯咖啡買一送一,要不要買?

我爸:你等一下,跟你媽說。

我再跟我媽問一次

我媽:你盡量(台語)~

我:好~

下午整頓家務後,我去買了16盒,其中兩盒請小龍女幫我拿。

IMAG1672(001).jpg  

全聯店員說:這有這麼好喝嗎?要買這麼多喔!

我說:買一送一很便宜啊!我家都喝西雅圖的。

PS:V姊~這個購物袋真的太好用了,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