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用的小主機,是在2010.12.10購買,

直到前晚不小心點到WIN7升級WIN10,真的太卡了。

讓人受不了的"慢",只好在昨晚把該備份的檔案都先備份到行動硬碟。

點下降回WIN7,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進不到桌面,

只好拿出電腦還原光碟,幸好我有收好。

擺進去光碟機,

出現英文介面,我選右邊選項,跑了好一陣子,

需要換另一片系統支援光碟,終於順利還原成功。

進到桌面,看到的是重生的電腦,只有WIN7的作業系統,想要什麼檔案都沒有。

84266.jpg  

今晚,幫重生的電腦,變聰明點,

終於,變得好順暢喔!!

我想,我應該可以再用個三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