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清明連假,我是個正常上班族,

當然是公司連休五天,

而我竟然開心的是並不是可以連休五天,

而是因為店可以連休兩天,心願怎會如此的小。

自從去年五月家裡開了店後,我真的覺得太累了吧!!!

我竟然從去年四月出國旅行回來後,到現在一整年都沒有出門過夜旅行。

這兩天我的FB動態打卡都是出現過往四月份出國的照片,

真的讓我感觸好大喔!!!

明明開店不是我的志向,為何要綁住我?

一整年最大的收穫不是金錢,而是賺到經驗。

IMG_0985-1.jpg  

我真的好想好好放長假,耍廢什麼的,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