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h0zOC  

本來去威秀看電影,一點都不新奇,但是在2020年的當下,真的很不一樣,很新鮮。

因為武漢病毒的關係,需要保持社交距離,減少群聚感染,

所以,我在2020年到今天才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耶!!

當我在訂位時,我真的覺得好困擾,

不管怎樣選都不能跟朋友坐在隔壁,然後我又很疑惑到底可不可以吃爆米花啊?

可是在結帳前又有跳出信用卡買爆米花+可樂的優惠選項,這樣應該是可以吃東西的意思吧!!

連拿爆米花都要保持社交距離得我們,真的好新奇唷!!

/tmp/phppRk9Qo  

京站的威秀在假日人可以這麼少,真的超少見,沒有以往的S型,只有地板上的社交距離,娛樂活動被疫情影響很嚴重啊!!

今年去電影院看的第一部電影是1/2的魔法,一定要紀錄一下,

因為第一次選位是梅花座,但是到座位上時,根本就是大家都自動兩兩一組空一格座位。

不然我都不知道爆米花是該怎樣分食啦!!

皮克斯的電影還是很好看唷!!也很有教育意義,這部告訴大家要相信自己,要多些自信心,專注在某一件事情上就會有所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活防疫 電影院的梅花座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