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我在今年二月底換了新手機--三星 NOTE 10,到目前為止,使用的手機殼還是原廠送的軟殼,

因為我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保護殼,所以遲遲未買,

今天看到公路商店的這個殼,讓我有點心動耶!!(購買網址請點)

我不喜歡很厚重的保護殼,但是如果只拿裸機真的很害怕不到兩天手機就受傷了。

我看上這款【UAG】Samsung三星 Note10 / Note 10 pro 耐衝擊全透保護殼,

手機穿上這樣的殼還可以看到手機顏色,這樣才有意義啊!!

002.jpg

而且這殼很輕薄,感覺就是為我設計的。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