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808.jpg

前陣子,我把我的ACER筆電,換上SSD硬碟,安裝WIN10,

開機真得讓我很滿意,根本是火速,大約15秒就可以進到電腦畫面。

但是,當時重灌系統後,有發現NB上的觸控板失靈了,

因為我都外接滑鼠為主,所以我當下也沒有把這問題列為首要解決問題。

直到昨天,我覺得沒有這個觸控板也點不方便,

就開始去官方找一下驅動程式,想說重裝驅動程式應該就OK了吧!!

結果~還是不行,

然後看到有網友分享的解決方法是到BIOS將Touchpad的設置從Advance改成Basic即可,

我今天在一按完電源鍵後,立馬按著F2,就可以進到BIOS中,

找到網友分享的地方修改後,記得要儲存唷!!

再次進到電腦畫面後,如果還不能用,記得看看觸控板有沒有被鎖住,

同時按Fn鍵+F7一次,嗯~我的觸控板聽話了,可以使用了。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