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1).jpg

愛地球的包裝下,該有的都有,其實有附說明書,但我根本沒翻開。

機器外觀和內在

人因智慧電視盒比起一般電視盒而言,是款輕量型且有質感的電視盒。小瑜從收到物品的那一刻起,就這麼覺得唷!

01-1(001).jpg

▲外包裝很小

02(001).jpg

▲外包裝的背面,有清楚的說明規格。

此款TV Pay出版的人因智慧電視盒有支援WIFI4K影像,內建容量16GB,比起它牌的8GB內建容量,真的算是足夠,這樣系統使用起來肯定會順暢會很多。而且,有WIFI可以放在家裡的任何位置,不用多牽一條網路線。

04(001).jpg  

▲智慧電視盒的開孔設計很不錯,只在後面跟一個側邊。

兩個USB孔跟Micro SD擴充槽在同側,而且有不算小的間距,這樣可以讓有點胖的USB也能插入使用。

05(001).jpg

▲體積小到我一手可以掌握,而且比手機還要輕。

這個智慧電視盒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可別小看它唷!是可以一機多用途的,CP值很高。因為在TV Pay購買,目前免費送【FedTV APP 一年免費視頻】。有了FedTV APP會員資格,等於裝了數位電視,常見的頻道像是台視、中視、華視,或者新聞台都有,隨時想看,打開就OK了。還有許多頻道分類 購物、電影、新聞、選單操作,簡單明瞭!!

1126PDF.jpg 

▲頻道分類很清楚,有購物、電影、新聞、財經等,還有鎖碼分類 >///< 我就不知道是甚麼了!!

除了內建FedTV APP可以立馬把數位電視帶入家中,還可以安裝一些常用的APP,像是我自己會追劇,就立刻把愛奇藝、LINETV、LiTV,甚至千尋APK,全都安裝到這個電視盒內,這樣通通可以用大螢幕看,或者電腦螢幕觀看,不用再用手機或平板追劇。

07-首頁可以設快捷(001).jpg  

▲右邊的+新增

這台小巧電視盒首頁我發現一個優點,就是可以設快捷鍵,像我裝了一堆追劇專用的軟體,只要點”+新增”,就會跳到滿滿的APP中,只要選擇我想新增的就可以顯示在首頁。

08(001).jpg

▲挑選想要新增於快捷鍵的頁面

懶人的最愛--TV Pay語音遙控器 

人因智慧電視盒除了可以使用機器附的遙控器操作之外,還可以用天天不離身的手機當遙控器,前提是必須先在手機端下載”TV Pay語音遙控器APP”安裝。

那要如何安裝”TV Pay語音遙控器APP”以及跟電視盒配對呢?讓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10 插電就自己開啟(001).jpg  

▲人因智慧電視盒插電後就會開啟

這時候,點”網際網路設定”,看是要連家裡WIFI,還是接上網路線,兩個方式選一就好。

11(001).jpg

▲點選右邊的”推薦APP”

11-1(001).jpg

▲點選TVPAY(md3650)

12(001).jpg

▲用手機掃描QR

這時候,要記得手機要跟電視盒必須連同一個網路唷!這樣等等安裝完APP,打開要配對時,才能順利配對成功。

除了可以用掃QR碼安裝之外,可以直接去官網下載(網址請點)。 

15.jpg

TV Pay語音手機遙控器操作畫面

其實操作畫面很簡單,可以用方向鍵、數字鍵、滑鼠,或者想用講的也可以,只要配對成功後,長壓著麥克風那個鈕,就可以使用語音操作。

15-1(001).jpg

▲實測語音操作

我長壓著麥克風講”我要看新聞”,稍微等個兩秒,就會跳出可以讓我選擇的畫面。在觀看時,如果覺得音量太小,長壓著麥克風講”音量調小”就可以,這點真的很適合懶人的我。

這台電視盒就是台小電腦主機

為什麼我會這樣講呢?這台電視盒是安卓系統,接上螢幕後,除了使用自行安裝的APP之外,也可以直接上網搜尋影片觀看。

直接打開瀏覽器後,可以用語音或文字輸入想要搜尋的關鍵字。

16(001).jpg

▲例如:打上金曲獎

搜尋速度取決於自己的網速,通常很快就可以顯示出搜尋結果。

17(001).jpg

▲出現搜尋結果影片

我隨便點開來看,畫面很清晰,速度也很順暢。如果家裡剛好沒有電腦,這台小巧電視盒也能充當一下電腦用。

這次開箱體驗的心得是小巧可愛的智慧電視盒+合法授權頻道 FedTV,非常方便,不管我是想放在房間內接上電腦螢幕獨享悠閒追劇時光,或者,想跟家人一起看電影,直接把設定好的電視盒接上液晶電視,就可以在客廳用大螢幕觀看了。我之前用的是千尋盒子,因為內建容量小,使用上就會比較卡頓,但是這台智慧電視盒+合法授權頻道 FedTV卻不會。

若想了解合法授權頻道 FedTV,可以參考 TV Pay 官網(請點)。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