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10月初煙火(相關連結)印象太好啦

場地很大 可以隨性坐著欣賞

所以決定再去一次

 

特地請假早點下班 直接出發到苗栗豐富站

只為了趕上七點場的煙火

今晚天氣晴 但是都沒有風

煙都一直散不去 讓絢爛的煙火瞬間扣分~再扣分~

煙火表演越看越像是火災秀

如果今晚有風的話 煙火秀比10月初那場精采耶

台灣場表演著羅密歐與茱麗葉 很有劇情

煙火加上旁白都有設計過 甚至有之前沒有見過的款式

像是煙火會緩慢掉落 可惜的是我來不及錄影啦

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我所錄到的片段

大家一起來看看煙火火災秀

  

  

因為煙都散不去 看的很不過癮耶 希望下一場有風啦

離第二場煙火表演還有很多時間

當然要先去美食區填飽肚子

原以為今晚人潮應該不多才對 怎麼美食區都是人咧 擁擠~

買好晚餐 開始找尋大砲們的腳架到底都在哪裡咧

嗯~換個觀賞地點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第二場是法國隊--共同的夢想

怎麼背景音樂這麼悲 這場節奏好難抓

好難猜到什麼時候煙火會蹦開~~

所以乾脆用錄的 挑個兩小段分享囉

  

  

看完~散場囉

豐富火車站前 等待著被放行到月台搭區間車

莫名奇妙超近看到苗栗縣長 不然都一直只聽到他在台上的宣言

這個無人小站 要不是舉辦國際煙火比賽

我應該都不知道豐富車站是在哪~

 

趕緊搭車前往住宿的地方囉

因為今晚是金鐘獎頒獎耶 

我想知道到底"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幾項獎

好厲害耶 入圍八項中七項 果然是去年最夯偶像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