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興起就出發吧

先前往苗栗三義走走

從台北出發 搭著區間車到達三義 剛好是中午時分

當然要先去填飽肚子囉

小佳極力推薦的金榜麵館(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號)

人潮真的很多 不過剛好有人吃完 所以我們剛好可以不用等待位置

一定要點招牌牛肉麵來吃吃 加上三道小菜

小菜先上桌 拍好就開動囉

這盤豬頭肉也太便宜了吧 才40元

連燙青菜的份量 都讓我覺得店家是不是用成兩份啦 燙青菜30元

當牛肉麵端上桌後 我深深的了解"物價"是被哄抬出來的

滿滿的牛肉跟超多的麵 呼~非常實在耶 牛肉麵65元

看看我的伙伴為了配合我 這麼用力才把麵條夾上來

我們非常努力地吃著 好不容易牛肉麵吃完 哇~一整個飽~ 

可以不要叫我吃小菜了嗎

別以為便宜就不好吃唷 牛肉麵的湯頭跟肉都很讚 燙青菜的油蔥好香

我們三人三碗牛肉麵+三道小菜 竟然才285元耶 

這價格在天龍國根本是不可能啊


吃飽後 前往客家委員會苗栗園區逛逛

這算是新園區 前往這邊的車子超少

幸好遇上五台遊覽車 是跟我們相同目的地

不然六線道的馬路太空曠 讓我一度懷疑我們騎對路嗎

館內分很多區域 展示著客家文物 可以拍照但不能開閃光

館內有個好玩機器 可以拍張裝著虛擬客家服的照片

互動感應有點不靈敏 導致一個人會用掉很多時間

最後可以輸入MAIL寄到自己信箱 但是我今天看信箱是還沒有收到~

礙於時間所以沒有逛完全部的館區


沒想到ㄧㄚ箱寶其實不遠 也不大

緩慢看著半成品 再去紀念區看看成品

小青蛙好可愛唷 太大反而失去美感

貓頭鷹標語好好笑 

門口的牛仔 好逼真唷


逛完ㄧ丫箱寶時間還早 

於是一起去尋找好吃又便宜的草仔粿

我想這真的是老店吧 店面真的不大 看起來也舊舊的

食尚玩家曾經才採訪的證據掛在牆上

一個才10元 買兩個等等去荒涼的後龍吃

 

從三義車站到豐富車站 區間車大約20分

都覺得屁股還沒有坐熱 我就要下車了

如果說今年的國慶煙火國際藝術季 不是選在這邊的話

我根本不知道豐富車站在哪

這是個無人管理車站 

因為有煙火比賽相關單位讓大家從車站出來 便有人指引前往活動方向

http://2012firework.mmhot.tw/?ptype=fck

活動場地很大 看著簡介上 有三區是觀賞煙火處 

於是直接問服務人員:哪邊是觀看煙火的最佳地點?

某服務人員:有看到前面有個救護站氣球嗎?就是那邊~

聽完後 大步向前走 原來從豐富車站到主舞台區 走了15分鐘吧

呼~才五點初 當然先去美食區 買好晚餐 準備野餐

走到觀賞區 看到一堆擺好專業腳架 嗯~當然我們就選在他們旁邊囉

直接席地而坐 看著天色變化 邊吃邊聊天 秋風吹來 很舒服耶

煙火開始前 全區關掉路燈 哇~這也太有氣氛了吧

緊接著大會主持人 帶領大家開始倒數 5、4、3、2、1

台灣隊煙火表演開始

煙火好近唷 雖說不是很複雜的煙火 但是很震撼耶

半小時的表演 在大家的歡呼聲中落幕

分享七分多鐘的片段

 

 

截圖01

截圖02

截圖03

截圖04  

這次的缺點是我們的前面 怎麼突然跑出一位大哥 一直不停地揮動著黑卡

不管我要拍照還是錄影 都要想著怎麼避開那位大哥

好想跟他說 不可以坐著拍嗎 大家都坐著耶


台灣隊煙火施放完畢 舞台上有表演活動

第一個是韓國BIBAP美食拌飯秀 看著一小段 這根本是搞笑口技表演嘛

舞台旁的大螢幕 真是讚 可以好清楚看表演

哇~真是很充實的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