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打麻將三缺一 

而是剛好老媽不想煮飯 一起去外面吃晚餐

剛好老弟上班不在家 不過據說改天會帶他去吃啦

話說貴族世家我也好久沒有來吃 又漲價囉

自助吧感覺跟之前差不多

可能是我們比較早去用餐 所以並沒有很多人潮

也有可能外面下著雨啦

餐的份量感覺比之前少一點點

幸好有自助吧 可以一直去拿東西 這樣我爸才吃得飽

最好笑的是我媽總是去拿了一堆東西 自己又吃不完 

於是通通往旁邊推 推給我爸吃

看到我在吃剉冰 我媽也去弄了一碗正常 跟一碗老媽版挫冰給我爸

然後我眼前上演著 

我爸:哪有人加玉米粒啦!

我媽:這樣很好吃啊~

我:可是你自己那碗就沒有加玉米粒~

我爸:為什麼要給我亂加啦?

我媽(自己吃了好多口):不會啦!這樣很好吃~可以吃啦!

結果我爸還真的乖乖吃完

IMAG12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