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表弟妹們去礁溪羅東遊玩
果然是充實的一天
回家後都覺得腳不是我的了
好痠喔 今天也走太多路了吧

從一大早到達礁溪
到達礁溪公園
接著找了很久還是沒有看到溫泉紀念碑
倒是發現了看起來很有氣派的大門口
開始自己想像這是我家大門口
接著又去湯圍溝公園
發現他的建築根本不像是公園
感覺像是旅館

要出發到羅東時
已經十一點了
等我們到達傳藝中心
都已經快十二點
加上天氣很好
中午好熱喔
但是我們趁著人潮都去吃午餐時
趕快把風景漂亮的景點都拍下來
難得傳藝中心的人潮
沒有像我去年去時這麼多
讓我超高興的 在假日時
不用跟一堆陌生人合照
可是等我們吃完午餐後
發現人潮湧現
一堆人都一直跟我搶拍照的地點
這次很可惜沒有讓我找到大木屐

玩完傳藝中心後
趕到羅東運動公園
發現這個公園也太大了吧
大到我覺得這不是公園吧
風景挺不錯的
有很多草地
真是適合全家踏青的地方
有些角度都會覺得這不像是宜蘭該有的景色
反而有點像是護城河&清境農場的感覺
只能說這個公園太大了
加上我們沒有租到腳踏車
走到腳好痠喔
不過也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
傍晚去這個地方 真是對極了

緊接著就是從羅東運動公園
走到中山公園和羅東夜市
這段路還真是有點遠
走到我的肚子都餓了
當看到特大特圓的月亮
都好想咬一口喔

回程的觀光列車
真是太棒了
直達台北耶
雖說有時候感覺他像是烏龜一樣
還把我給熱醒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都多虧靖怡的規劃
你做的旅遊手冊真是不錯
不過我也有幫上忙喔
特地早起訂車票
這可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耶
下次換我弟跟你弟規劃啦
不然我們兩個太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