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次去宜蘭是當天來回
但是這次去的點都是我沒有去過的
一大早跟老頭們會合
感謝老頭的同學
讓我們完全都不用安排景點
這次根本是個跟團旅行

走北宜公路到達宜蘭
真是累人
山路一直彎來彎去的
幸好我已經不是小時候會暈車的我
不然應該會抓到很多兔子吧

在坪林稍做休息
繼續往宜蘭出發
去了五旗峰瀑布 松羅溪國家步道
感覺五旗峰瀑布的水
比我上次去杉林溪看到的瀑布還壯觀耶
果然跟季節有很大的差別

中午在吃了茶葉餐
特別的是我沒有想過茶葉也可以炸來吃
味道還不錯
連熱湯都是用茶葉做成
真是特別的玉蘭茶

下午一直在走松羅溪國家步道
果真是個健行的步道
一直在走路
從停車場走到步道入口
也走了很久
更不用說從步道入口走到可以摸到松羅溪溪水的地方了
真的走了很久
溪水很清澈 也很冰涼
用冰涼的溪水來洗臉
真是舒服ㄚ

在離開宜蘭前
導遊帶我們去吃當地有名的魚丸湯
那家店的生意很好
一樓都滿了
我們一整車的人把二樓都包了
明明是點小碗的米苔目魚丸湯
裡面的魚丸有10顆和一堆米苔目
那個碗根本是碗公嘛
我還以為那是大碗的
最誇張的是那碗只要35元
如果依照台北的物價來看
在台北可以賣到50元吧

一整天下來流了好多汗
也吸收很多芬多精
達三重都晚上九點了
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