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被好朋友一歲多的小孩 叫阿姨

這好像是第一次叫我阿姨唷

前幾次小老虎對我很陌生

 

小小孩很機靈 因為叫媽媽都不理他

於是叫阿姨救他下安全椅

但是你太愛哭了 所以你繼續假哭吧

沒想到我拿出食物要吃 

他竟然不哭了 一直看著我 

問他還要哭嗎 他:搖搖頭

問他想要吃嗎? 他:要

我:但是這是大人吃的 你喝玉米濃湯吧

小老虎一直盯著我看 但嘴上是喝著玉米濃湯XD

 

PS:

ㄎㄎ 原來小老虎怕癢 下回就搔他癢囉

原來"走吧走吧"是歌詞喔@@

怎麼可以把整個客廳弄得亂七八糟

深深覺得當媽媽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