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就想三月份找天去天元宮看櫻花

本想上星期跟學妹衝去的

但氣象說天氣會不好 而且天元宮櫻花只開一兩成

所以延了一個星期去

雖說今天的陽光沒有上星期好

可是這星期櫻花開了五六成囉

看來今年的天元宮櫻花 沒有去年漂亮耶

這次從淡水捷運站有接駁車可以直達天元宮 非常方便

而且不會等太久 除非是一定要有座位啦 不然用站著搭車 我們都沒有等到

運氣很好的我們 剛好到天元宮時 有陽光露臉唷

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趕快拍照(今日照片請點)

花況雖然沒有去年的大盛開

近拍花 還是很漂亮耶

抬頭望望

終於看到一隅比較多花的地方

回家才發現 這片葉子缺一角

太陽出來了

終於找到比較低的櫻花啦 喔耶~

加上鮮藍調 天空挺不錯看的

如果櫻花有盛開 我覺得這角度很美

這樣真的會讓人覺得花很多

來張拼貼紀念一下

繞了一圈 也上樓去遠眺一下 這樣我終於可以比櫻花高了吧

一定要來一張

我很喜歡這張

太陽短暫消失了

嗯~很滿意的回到淡水去吃飯囉

 

小廖超推薦淡大旁的一間--大吉祥香豆富

都已經下午快兩點了耶

排隊的隊伍不短 店內滿滿的人 我偷偷算了一下 坐滿大約是50個人吧

呼~排了好一陣子 終於輪到我們啦

當然要點推薦人說的東北麵小辣 這碗60元 很划算

嗯~我的湯好多耶 看來店家知道我很餓

麻辣鴨血+臭豆腐+小丸子+東北麵+好香的湯頭 這碗好好吃耶

好吃到小廖連湯都喝光光 讚~

 

吃飽後 慢慢散步到淡水老街

到老街時 才飄幾滴雨 嗯~太幸運啦

因為我們也準備回家囉

 

搭著捷運回家的途中 

旁邊有位阿伯偷聽我們對話也就算了

還回莫名奇妙的話

不想理他 還會自己找話題

重點是他是沒看到沒有人想理會他嗎

下車時 經過他身邊發現酒味超重

當下應該要學妹跟我們一起下車才對 至少要換位置

下回再遇到這樣情況 直接按緊急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