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班去英文教室上課
發生大暴動耶
學生都不聽小黃上課
英文老師快要氣炸啦
英文老師把那些太搗蛋的人
幾乎都叫到後面
有幾個人還被老師直接拉扯到外面
那位學生還跑給老師追
天ㄚ 這到底是個怎樣的班級ㄚ
不過因為他們英文課吵翻天了
英文老師決定要自己上課
所以我下星期不用試教英文
這是唯一讓我高興的事情

下午三節生活課
班導要我先讓他們觀察記錄豆子
沒有想到那些學生 快要吵翻天了
害我還沒有上完一節生活課
都不想上課了
第二節的生活課 我教他們做手工書
雖然我在講解時很吵 不過至少比上一節好多了

我覺得最強的還是導師
在如此吵雜的教室中
他依然可以睡著耶
真是佩服到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