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生帶蛋殼來 做畫像
沒有想到千交代萬交代不要帶生雞蛋來
還是有一位天兵 給我帶了一和10顆的生雞蛋
你能相信嗎
後來我那個班的班導 把他的生雞蛋通通拿去用成水滾蛋
然後呢 我們三個實習老師有了水滾蛋可以當點心吃
都快要哭笑不得了
唉..............原來真的有人會帶生雞蛋來
不過讓我欣慰的是今天做師長的畫像
有人畫我 還跟我說 他最喜歡我了 還要我帶上面簽名
特別的是那幾個人都是我的愛將 真是讓我高興ㄚ
明天要做水果沙拉 希望不要暴動啦
我不想一直管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