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很熱鬧

特別又遇上假日 人又更多啦

燈籠滷味前 一度人潮癱瘓 很誇張耶

我很久沒吃可麗餅啦 結果我拿到號碼後 得知要等待30多號

差點想跟店員說:我可以退錢嗎?

師大夜市很多個人風的小店 很特別耶

東京著衣在師大巷子內 開了第二間實體店面耶 厲害~

住址:師大路49巷13號  電話:02-2362-6567

 

公館巷內小吃不少 這回選擇吃藍家割包 

因為之前排隊排更長 今天比較少一點

嗯~這間割包好吃 有瘦肉 偏瘦 半瘦半肥 偏肥 肥肉可選

這點我喜歡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

 

禮客內有著會員到店贈送點數活動

想說我都到了公館 那就順便過去拿點數逛逛

這時就要感謝好朋友幫我集點唷 改天再去折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