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結束了漫長的旅行--有六天耶
因為我住台北 所以行李自然而然比較少
但是天天都在不斷的走路
腳都快要廢了
突然深深的體會到雙腳真是萬能ㄚ
沒有了雙腳 會變成萬萬不能
這一次的自助旅行 我想只有荷包變小了
其他的東西都變多了 像是照片&明信片&回憶
每次出去玩都會覺得數位相機真好用
只要有夠大的記憶卡 就可以一直狂照相照到高興為止
可真是人類的好朋友ㄚ
今晚看著照片回想六天的旅程
發現我們幾個人照片照好多喔
而且我獻出了我好多第一次喔

第一天(6/8):台北偶戲館-->京華城-->政大-->貓空
這天的行程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貓空
雖然它很有名 但是我真的是第一次去那邊玩
因為在山上 晚上還有點涼 下次去一定要帶外套
雖然喝著熱茶 可是還是會涼涼的
在貓空看到的夜景算是不錯啦
可是看來看去 唯有101讓人一看就知道
他實在太明顯了 真不愧台北的新地標
這天讓人害怕的是在貓空等公車等了一個小時
公車依舊沒有來 超級害怕晚上下不了山
所以第一天最高興的事情是~~公車來了~~

第二天(6/9):平溪線-->基隆廟口
平溪線的火車 也是我第一次去坐
沒有想到平溪真的可以玩一天耶
而且遇到好天氣 走路走到腳快要廢了
好痠~~~ 好渴~~~ 好累~~~
平溪是個值得再去玩一次的地方
晚上的基隆廟口 我是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而且搞了老半天 才知道原來基隆廟口有名的是甜不辣
我沒有竟然沒有吃到 下次去一定要去補吃一下
看到有人賣芒果冰 就讓我想到饒合夜市中超好吃的芒果冰
好想去吃喔~~~

第三天(6/10):野柳-->真理大學-->淡江中學
野柳我在小時候有去過
不過印象就是海豚海師很臭
對於女王頭 倒是沒有什麼印象
可真是糟糕ㄚ
因此這次也可說是長大後第一次去野柳玩
而且在非假日 人果然很少
都不會為了拍照而要等其他人之類的問題產生
可真是不錯
去野柳也發現一點
那就是觀光客的族群可真是廣泛ㄚ
有日本人&韓國人&外國人
在園區中的廣播除了中文外 其他的語言我都聽不懂
可真像是來到的異地一樣
參觀過政大&真理大學後 更是確定大學的校園就是要大
這樣才像個大學 千萬不能像南大一樣 這麼小
一點都沒有大學樣貌

第四天(6/11):陽明山-->士林官邸-->101觀景台
陽明山因為有郭珮家人的贊助
所以可以不用苦苦地等公車上山
也不用一直走路走路的
可以坐著舒服的休旅車去玩 感覺可真是不錯
不過苦了郭珮的表姊夫
要一直開車 在此非常感謝郭珮的表姊夫真是辛苦了
陽明山這次去玩了小油坑 爬了一點點上七星山的步道
以及去看了有名的竹子湖
其中以竹子湖讓我好失望喔
原來我所想像的不一樣
沒有我想像中的美
難道是我把它想得太漂亮的嗎
士林官邸好大~~~雖然他只是蔣中正的一個行館
不過就是大~~~
晚上去101的89樓觀賞台北360度的夜景
發現101的觀光客也不少
不過要去101也有像高雄85大樓門票可以抵消費那就更好了
這樣才會讓我覺得划算
不然上去的門票要320元 挺貴的
而且上去或是下來的電梯中 人都太多 太擁擠了
令人感覺很差 還是85大樓的電梯給我感覺比較好

第五天(6/12):板橋林家花園-->鶯歌-->蘆洲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去板橋林家花園
發現有錢人的家
可真是大的不像話 好大~~~
要不是這天有下著小雨
我想我們一群人一定是狂殺相片
這麼漂亮的造景 怎麼能放過呢
當然是狂拍囉
中午去鶯歌吃便宜又好吃的ㄚ婆壽司
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好吃 又便宜
我都吃不完我點的
就可知道多少東西
鶯歌那邊的陶瓷挺便宜的
從小杯子到大杯子 小碗到大碗都有在賣
而且便宜好看 去那邊很適合開車去補充碗盤

第六天(6/13):小人國
第一次去小人國遊玩
每一樣東西都讓我覺得很新鮮
台灣&日本&歐洲&美洲比較著名的建築
都被按比例縮小 放在小人國中
到小人國遊玩 彷彿在環遊世界
好多建築都做的真實喔
都好可愛喔
因此一天在小人國的照片跟兩天的相片一樣多耶
可是人數只有三人
比前幾天少一人耶
由此可知 我們有多可怕了

現在我開始害怕 我要花多少洗相片的錢
唉~~ 我是窮光蛋 我需要有人贊助我現金
這樣我才能繼續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