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平溪也才半個月前的事情
那個菁桐的鋼印還是沒有修理好
真是沒有效率耶
這次去平溪玩 讓我找到了八仙洞
裡面好涼喔 而且充滿濕氣 整個地面都濕濕的
而且洞裡面有蝙蝠耶
嚇了我們一跳
而且裡面幸好有安裝電燈
不然真的是很黑暗的洞穴

還去看了以前採煤礦的地方
原來離菁桐是如此之近
上次應該要去一下的
不過那邊只剩下採礦的洞穴 其他的都荒廢了
因為前陣子有下大雨 洞穴中裡面積滿了水

這次去 證明了一點 我們上次不是覺得皇宮附近很像貧窮貴公子拍攝的地方嗎
跟你們說 那是真的耶 真的是在那邊拍攝了
而且我們上次有進去皇宮是對的
原來皇宮也讓很多人去拍攝連續劇
去看我相本 我特地拍了一張皇宮外廣告牌
上面有說明誰來過皇宮
不過假日跟非假日人潮差超級多的
今天去平溪 剛好是星期六
天ㄚ 一堆人 到處都是人
害我要拍個照 背景都是人
快要氣炸了
現在真的超級喜歡非假日出遊的
好讚 都不會有人要跟我搶照相背景
多好ㄚ 只是找不到人 拍合照而已

晚餐去吃一家挺不錯的店
店有的裝潢很有家庭的味道
感覺很親切
如果遇到生日去吃會更好
還有免費的蛋糕喔
超棒的

這次去平溪 走的路比上次少
因為我同學們都太虛了
突然覺得 自己的雙腳挺強的
很耐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