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時
本就想說去宜蘭泡冷泉
可是去年遇到颱風天
而導致行程取消
今天終於實現了自己去宜蘭玩的夢想
真是高興
天氣很熱 泡冷泉真是爽快耶
雖然太陽很大 可是剛開始泡進22度的冷泉
還真是冷啊 不過一下子便可以適應良好

除了去蘇澳泡冷泉外
還是羅東的傳統藝術中心
在這裡讓我後悔的一件事情是
沒有買傳藝中心的明信片
我一直以為在羅東車站附近
可能會再看到類似的明信片
結果我失算了
在走出宜蘭的路途中 不斷的後悔 唉~~~
後來去了頭城老街
怎麼這裡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根本是完全沒有規劃的老街嘛
有點失望
不過在那邊吃到了超級便宜的雞排
好像有個名字
不過現在我記不起來
晚上去饒合夜市
這可是我久違一年多的夜市耶
去那邊當然要吃超好吃的芒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