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曉甄又去了一次板橋林家花園
明明我在一個多月前
才去過那邊而已
可是這次帶曉甄去
依舊拍了不少照片
為了拍合照
可是讓我的相機處在危險之中
甚至讓我的相機直立在危險處
都快要嚇死我了
在兩個小時中
一個人平均約有70張相片吧
而且這兩個小時真的是很趕的使用耶
我認為下次可以安排久一點的時間
不然走完一圈下來
都快虛脫了

下午去資訊展
在人海茫茫中
很有緣的遇到我學姊
而且是學姊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讓我好興奮喔
不過下午幫曉甄跟我表妹殺價
殺到我好累喔
這是什麼世界ㄚ
明明是同一廠牌
確有四個不同的代理商
說著不同的價錢
真是怪了

晚上回到家後
總覺得整個人虛脫中
為什麼隔天要上班呢
如果可以不用上班
讓我睡到自然醒
該有多好ㄚ
七月底在我很盡興玩樂中結束了
也代表著八月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