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 最期待的旅行
終於來臨了

第一天去彰化的孔廟&八卦山
雖說景點挺平凡的
但是都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耶
在八卦山前
也第一次讓流浪畫家畫我的自畫像
價錢還挺便宜的(比起淡水的)

第二天上溪頭玩
包車上去 省下了不少時間
讓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在溪頭慢慢玩
在溪頭一直不停的走路
腳真是痠耶
不過最令人難忘的是到了五點多
我才知道假日沒有上杉林溪的客運
天啊 我差點害大家上不了杉林溪
不過幸好飯店後來願意派車下來接我們
不然真的要花700元的車錢
才到的了杉林溪
可別小看短短的17公里
從溪頭到杉林溪花了30分鐘左右
而且一路上都是山路
其實很不好開車耶
到達杉林溪氣溫只有7度
真是冷到不行

第三天在杉林溪約好去看日出
早上六點鐘 溫度只有2度
感覺比在阿里山還冷
我想可能是我穿的比較少吧
還是錯覺
現在的我 也搞不清楚了
雖說沒有看到日出
但在向欣谷感受到山中的寒風
風口真是冷到不行
突然發現帽子的用處
戴上帽子 頭都溫暖了起來
整個上午都在杉林溪中活動
走的里程數大約有六公里吧
特別是上山的步道
搞的我心跳超快
到了最高的地方--天地眼
我還冒汗了
走上山步道真是累人耶

我想三天下來 我應該有走了12公里吧
回到家後 我的腿都快不是我的了
不過在寧靜的山中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看到許多的美好的景色
真是覺得不虛此行
南投果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度假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